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 > 2010环中国赛动态

李富玉服禁药处罚形式仍未知 缺战亚运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8月24日18: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8月24日北京报道) 自从8月初中国自行车协会宣布名将李富玉的B瓶尿样药检结果呈阳性后,李富玉将接受何种处罚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对此,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自行车部部长张斌表示:“现在还在走过程当中。”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告中国首个“国字号”公路自行车职业赛事的创立。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潘志琛、自行车部部长张斌以及各承办省市代表及合作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张斌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备受关注的李富玉禁赛问题,张斌并没有给出处罚公布的确切时间,只是表示一切都在走程序当中。

  8月25日即将在张家口举行亚运会公路自行车的选拔,对于李富玉是否还有机会参加这次选拔的问题,张斌非常肯定地表示:“亚运会的选拔是有一套办法,只要运动员成绩达到相应水平,无论年纪大还是小,都是公平的。但现在李富玉不在参赛的大名单里面。”

  张斌透露,一共将有32名运动员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包括场地、公路、山地车以及小轮车四个自行车项目的角逐。如今场地和山地车项目已经选拔出了22名运动员,接下来张家口的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以及9月15日将在江苏举行的小轮车全国锦标赛都是作为亚运会选拔赛,将一共选拔出剩余10名选手参加年底的广州亚运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