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盖德2-0速胜晋级次轮 印度头号男单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4日20:19
组图:盖德2-0速胜晋级次轮 丹麦金童回球轻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二号种子丹麦金童盖德迎战巴西选手丹尼尔,最终盖德仅耗时23分钟,便以2-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两局比分分别为21-10、21-7。

  首局比赛,开局双方战成1-1平,此后盖德突然发力,打出一波4-0的小高潮拉开比分,并以11-4大比分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丹尼尔打出节奏一度将比分追至7-13,不过此后盖德打出一波3-0的小高潮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并最终以21-10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盖德开局3-1领先,不过丹尼尔也不甘示弱连追两分将比分追至3-3平。不过此后盖德展现出他强大实力,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并以11-4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盖德继续扩大优势,最终丹麦金童以21-7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在另外已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八号种子印尼选手桑托索以21-11、21-17轻取波兰选手瓦查晋级次轮。9号种子泰国选手波萨那以两个21-6轻松晋级,16号种子大马选手黄综翰以2-1险胜法国莫努里晋级次轮。14号种子印度选手阿南德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以0-2不敌新加坡选手陈永钊,成男单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