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3比0胜利物浦特维斯进两球 赢给老板看一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5日02:50

  本报讯 曼城大老板曼苏尔第一次来到城市球场现场观看曼城的比赛,球队就以3比0击败利物浦,曼奇尼交出一份出色的答卷,他也不无得意地说:“曼苏尔第一次来到场边看球,我认为今晚对曼城而言是值得纪念和欢庆的一夜,我对一切感到满意和高兴。”

   上周刚刚从阿斯顿维拉转会而来的米尔纳,首度身披曼城战袍首发,曼奇尼称赞米尔纳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处子秀。开场13分钟曼城收获第一个进球,由亚当·约翰逊给米尔纳妙传后,米尔纳在右侧回传门前,巴里摆脱防守11码处左脚推射破门,这是一次英格兰式的配合进球。曼城52分钟由特维斯打进的第二个球,正是米尔纳开出的右侧角度,落点非常到位。15分钟后斯科特尔放倒亚当·约翰逊后为天蓝军团赢得点球,“阿根廷野兽”操刀骗过雷纳轻松射入。

   米尔纳赛后谈及他的曼城处子秀,他说:“我并不紧张,我只是很渴望出场比赛。很幸运,我被选中了。和利物浦比赛通常非常艰难,但是我们打进3球并力保大门不失。”

   自英超成立以来,曼城和利物浦交战27次,红军以13胜11平3负的优势压倒蓝军,而上一次曼城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2005年4月份,当时他们主场1比0小胜,这也是时隔5年后的又一次胜利。不过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认为,红军射门次数不比曼城少,后者只是赢在运气方面。

   当被问及曼城是否具备竞争英超冠军的实力时,曼奇尼这样回答:“我们只专注于自己的每场比赛,如何提高质量和控制能力。我想我们还有提升空间。”(郑淇)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