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曼城前锋特维斯自曝球队内部不和 师徒抵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2:44
  新华网伦敦4月13日电 现效力英超曼城队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13日在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说,目前球队稳定的成绩并不代表球队很团结,其实球员对于主教练曼奇尼的执教理念已经产生抵触。

  特维斯告诉《每日邮报》,“曼城球员对于曼奇尼的训练方法并不认同,后者在训练时采用了近乎魔鬼式的方法,对于球员的要求近乎苛刻。英超赛季如此漫长,在邻近结束时教练却不断延长训练的时间,球员对此都很不满”。

  曼奇尼接手曼城之后,球队的成绩的确显著提升,目前位列英超第四。而前任主教练休斯则在执教的11场比赛里只获得了两场胜利。

  不过特维斯认为,这11场比赛中有8场平局,因此曼城当时输掉的比赛比任何一支英超队伍都少。“休斯的才能还没有完全展现,俱乐部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和耐心,”特维斯如是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