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名单被推迟公布 李晓旭董瀚麟恐无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5:15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晨,中国男篮同塞尔维亚队进行了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77比115负于对手,以6战全败的尴尬战绩结束海外拉练之旅。原计划赛后公布的12人世锦赛名单,也被推迟到今天上午公布。

  这场同塞尔维亚队热身和之前中国同美国队的比赛一样被定义为内部教学赛,双发约定打5节比赛。比赛中两队人员轮换十分频繁,中国队没有像上一场那样被打得溃不成军,还获得了第一节的胜利,5节的比分分别是23比21、16比27、11比23、15比28和12比16。阿联此战并没有出场,丁锦辉由于突然受伤也没能上阵。

  本场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2010年的所有15场热身赛全部结束,其中在本土获得6胜3负的成绩,但随后的海外拉练中则遭遇6连败。按照原计划,这场球结束后男篮12人世锦赛名单就将水落石出,但是由于主管领导昨天有事,未对12人名单最终签字,因此被推迟到今天上午正式公布。

  不过,昨晚篮协有意对官网的中国队12人名单进行了更新,结果丁锦辉和董瀚麟的照片消失。在记者进行核实时,一位篮协工作人员对此表示:“具体名单将在明天正式公布,网上的那份儿不准确。”此外有消息称,目前将被裁掉的是李晓旭和董瀚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