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美国男篮世锦赛12人名单出炉 朗多成最后落选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2010年08月25日04:25
美国男篮12人名单解析

    搜狐体育讯 男篮世锦赛开幕在即,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突然宣布,裁掉控球后卫拉简-朗多。这样,关于美国男篮“梦九”队世锦赛的全部12人名单已经出炉,他们是: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德里克·罗斯(公牛)、斯蒂芬·库里(勇士)、埃里克·戈登(快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安德烈·伊戈达拉(76人)、鲁迪·盖伊(灰熊)、丹尼·格兰杰(步行者)、凯文·杜兰特(雷霆)、拉马尔·奥多姆(湖人)、泰森·钱德勒(达拉斯)和凯文·勒夫(森林狼)。

  对于朗多的落选,科朗吉洛说:“拉简来找到我们,说他自己要求退出球队,因为他有一些家庭事务需要处理。在NBA新赛季开始之前,他必须要处理完这些事情,所以不得不退出。在集训期间,拉简表现非常好,为整个团队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非常赞赏他的努力和承诺。所以,他的决定得到了我们的全力支持。”

  不过,看到科朗吉洛的官方说法,仍然会有许多问题:难道拉简-朗多真的是因为处理家庭问题而退出的吗?事实上,在此之前,NBA官网就对梦九的最终名单发表了预测意见,当时官网专家就认为,凯尔特人控卫在梦九岌岌可危。

  在欧洲的热身赛中,前三场朗多都首发登场。但是周六他却被维斯布鲁克取代,周日又被德里克-罗斯所换下。对西班牙,朗多更是靠边站,没得到上场机会。难道这是老K教练在考察其他控卫人选?事实并非如此。其实,在对立陶宛时,朗多14分钟就有了4次失误,老K教练已经不满意他的表现。对西班牙的不上场,恐怕意味着老K已经排除了他。而科朗吉洛说的“处理家庭事务”,仅仅是一种体面地官方说法而已。

  在与西班牙热身赛完成后,有美国媒体预计老K很快就会确定12人最终名单,此前控卫斯蒂芬-库里一度因为扭伤脚踝而被猜测可能被淘汰。但最后居然被裁掉的是朗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