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曼城队友“不服”特维斯 利物浦主帅自认运气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5日05:17

  本报讯昨晨,英超第2轮战罢最后一场。曼城主场3比0大胜利物浦,结束对红军5年不胜的尴尬记录。特维斯梅开二度,巴里也有一球进账,两战不胜的利物浦目前仅积1分,排积分榜倒数第4位。

  此战,曼奇尼进行了较大轮换,席尔瓦和阿德巴约坐在板凳上,米尔纳和约翰逊首发。利物浦方面,托雷斯重回主力阵容。第13分钟,米尔纳传球,巴里左脚推射得手。第52分钟,理查兹头球攻门,特维斯门前接应破网。赛后理查兹对此“不服”,他认为特维斯没碰到球且开玩笑,“特维斯一个赛季能进20球,所以这球该算我的”。第66分钟,特维斯罚进点球,锁定胜局。

  昨天,曼城老板曼苏尔正好来到现场,曼乔也着实露了回脸,“我和老板聊了会儿,队长特维斯也和他说话了。我希望他每周都来,可这不可能”。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自认运气不好,“本来不该输3个的,乔·哈特(曼城门将)做出了难以置信的扑救,他们随后在合适的时机进了球”。不过墙倒众人推,连远在西班牙的穆里尼奥也表示,利物浦已经不是冠军球队。(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