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实德

《队报》曝申花300万欧报价皮雷 水平太低遭拒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5日05:19
  “36岁的皮雷拒绝了一份来自中国上海申花的合同。”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昨日旧事重提,披露了申花世界杯期间更换外援过程中和皮雷的这段往事。再度提及皮雷这个名字,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表示,俱乐部的确和一些大牌球员进行过接触,但不包括皮雷,“中国足球目前的水平,很难吸引到高水平的球员过来,但人家根本不愿意过来。”

  申花的皮雷的接触,要追溯到今年5月董事长周军的阿根廷之行。事前申花曾经圈定过几位上了岁数的老将,“年轻的大牌谁愿意来?只有接触下岁数比较大的。”由于陈涛和布拉泽维奇的战术打法格格不入,申花的引援重点是前腰位置上的球员,其中里克尔梅是球队的头号目标,“里克尔梅是球队最需要的经典型前腰球员,有了他,相信前面两个"老黑"的威力会更加大。相比之下,皮雷习惯在中场两个边路活动。”事实上原本皮雷就是申花的备选方案,其他选择还包括曾经效力于拉齐奥的阿根廷球员埃斯特班·冈萨雷斯。

  以董事长周军为首的申花高层在阿根廷和里克尔梅进行了初步接触,就得知里克尔梅将立即进行手术,为此将远离绿茵场大约三个月时间。随后,正在巴西度假的皮雷经纪人也来到阿根廷和申花方面进行会谈。《队报》披露,申花送上了一份为期“1+1”,总价值大约300万欧元的合同,但仅仅几天过后,皮雷表示自己无意前往中国踢球,申花方面也就放弃了引进皮雷的努力,“有接触,没邀请,再说300万欧元,这个价钱也太斩人了吧。”朱骏开玩笑表示。

  《队报》昨天披露,由于皮雷在中国球迷中还是拥有不少的拥趸,因此申花方面希望皮雷的加盟能够制造市场效应。朱骏对此表示认可,“虹口这几年上座率始终上不去,就算成绩再好,观众也不多,也许找到大牌球员是提高上座率和关注度的一个办法。”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