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六连败结束热身历程 世锦赛参赛名单仍难产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8月25日06:42

  今天凌晨,中国男篮以77∶115再次输给塞尔维亚队,遭遇6连败。至此,中国男篮以6胜9负结束了土耳其世锦赛前的热身赛历程。距世锦赛开幕仅有4天,中国男篮参赛名单由于队员出现新伤情而难产。

  在与塞尔维亚队的热身赛中,被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视为“斗牛犬”的小前锋丁锦辉扭伤了膝盖。作为邓华德的爱将,小丁参加世锦赛本是板上钉钉的事。但突如其来的伤病给小丁的参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也给中国男篮确定最终出局队员出了个难题。

  可以肯定的是,由于邓华德对丁锦辉的偏爱,加之中国男篮锋线人员相对薄弱,不到万不得已,邓华德肯定不会放弃小丁。

  丁锦辉自己则在微博上表示:“我的检查结果还好,没有大问题,大家不用担心了。”如果丁锦辉伤势确实不严重,那么无缘本届世锦赛两名队员,很有可能在董瀚麟、张兆旭、于澍龙、金立鹏、郭艾伦之间产生。

  本报北京8月24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