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赛后穿抗议T恤表不满 恐难逃马加特惩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8月25日10:08
蒿俊闵接过诺伊尔递给他的抗议马加特T恤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沙尔克04的起步并不理想。德甲联赛里开局不利,客场1-2不敌汉堡,新援劳尔形同梦游;转会市场屡屡碰壁,马加特手握有限的资金,始终招不到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更糟糕的是,现在连一向十分支持马加特新政的球迷们也开始抱怨马大帅的独裁专断。查看更多蒿俊闵征战德甲新闻>>

  据德国《踢球者》的消息,在上周与汉堡的比赛中,沙尔克04的球迷打出了反对马加特独裁专政的横幅。这一事件产生的导火索源于两周前,马加特以无法带领球迷更好支持球队等莫须有的理由,突然解雇了为俱乐部服务长达22年的球迷代表罗耶克。为此,大批矿工球迷表示了抗议,认为马大帅的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球迷的感情。马大帅对此却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一小部分球迷”在捣鬼。

  千万别小看了这“一小部分球迷”的威力。在对汉堡的比赛后,新晋队长诺伊尔从球迷手中接过了声援LOGO的T恤,开始在球队内发放。《踢球者》的照片中,包括拉基蒂奇、莫里茨等人都穿上了这件示威T恤,而蒿俊闵正准备接过诺伊尔递来的T恤。

  事实上,诺伊尔此举除了有支持球迷的意思,还与马加特长期的高压独裁、魔鬼训练以及无厘头的大清洗不无关系。在夏季训练中,包括蒿俊闵在内,不少球员练到一天吐几次的程度,如果无法达到标准,球员都将被立即下放到业余队训练,马加特的高压让很多球员敢怒不敢言。沙尔克04接连在超级杯和联赛中失利,队内矛盾终于被激发出来。

蒿俊闵难阻范尼(点击查看组图)
蒿俊闵遭对手包夹变拼命三郎(点击查看组图)

  在德国足坛以个性鲜明和疯狂体能训练而独树一帜的马加特在带领沃尔夫斯堡勇夺联赛桂冠后,其声望达到了巅峰。以德甲教练的第一年薪被请来沙尔克04,他成了英式俱乐部里的主教练,还掌握着球队转会等其他大权。大包大揽之下,俱乐部成了马大帅的一言堂。但凡与马加特有不和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只能选择离开。上赛季的库兰伊、拉菲尼亚便是最好的证明,前者不满意续约薪水被迫远走莫斯科,后者被折价50%送去了热那亚。而像罗耶克被开除的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

  蒿俊闵可能要小心了。当初,他的留洋前辈杨晨仅仅因为训练中动作不到位,再加上语言不通没有解释清楚,就被马加特厉声驱逐出场。如今,蒿俊闵尽管在队内坐上了边缘主力的位置,但是他竟然学习诺伊尔等大牌玩起了抗议主教练的游戏。殊不知,马加特或许治不了已经是德国一号国门的诺伊尔,但是将蒿俊闵这样的球员打入冷宫还是易如反掌的。而且,一般这样的事件下,主教练往往采取杀鸡儆猴的方法来平息事件,蒿俊闵会成为那个倒霉的出头鸟么?(搜狐体育 任天堂)

相关新闻:

·热身赛-沙尔克1-2负科隆 蒿俊闵替补登场难救主
·2010环球小姐大赛 拜仁球迷宝贝PK中国美女(图)
·德甲现滑稽一幕 美女主持采访被球踢中头部(图)
·杨晨获A级证书欲掌中超队 看好蒿俊闵立足德甲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