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强棒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为棒球选手提供发展平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5日14:05

  华奥星空讯 8月25日,“新龙旗”两岸棒球英雄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来自两岸少年、青少年、大学组的大中小学8支球队超过200名棒球选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本次比赛是两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棒球交流活动。

  英雄会开幕式于25日上午在芦城棒球场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体育、文化各界精英汇聚风景优美的京城,祝贺赛事召开,中国棒协秘书长申伟女士宣布比赛开始,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李高潮、中华职棒联盟主席赵守博、中华台北棒球协会秘书长林宗成、影视歌巨星吴奇隆、赞助厂商麒麟饮料和美津浓公司代表及比赛主办单位达阵体育公司总经理梁功斌等人为比赛共同开球。

  两岸棒球好手将通过友谊对抗的形式,展开“龙旗争霸”。获胜一方保留新龙旗一年,以后每年双方轮流举办,角逐“新龙旗”。

  开幕式上,由国家民委支持,达阵公司发起的“强棒发展基金”也正式宣布成立。新疆大学棒球队成为首支受益的少数民族棒球队。“强棒发展基金”将重点资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棒球运动发展,资助贫困学生棒球队,培养优秀棒球选手,为有天赋的棒球选手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这也使得本次赛事的意义不仅仅停留在棒球文化的交流和两岸的来往,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创造了更多的社会效益。(保罗)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