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亚洲篮坛的吉普赛人|姚明|易建联|孙悦|NBA|2010男篮世锦赛,土耳其

亚洲吉普赛人战世锦赛 孙悦哈达迪领衔浪人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5日14:4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篮球这个领域内,世锦赛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赛事之一,他和同样是四年举行一次的奥运会一样受到各个国家的最高重视。作为每个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中国、伊朗、黎巴嫩和约旦四个国家中的“吉普赛人”也来到了这里,一起参与这个篮球界的盛会。

  1, 中国吉普赛人

  代表人物:孙悦

  在这次中国男篮参加土耳其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上,我们看到了三个在世界各地流浪的球员,他们分别是效力于NBA华盛顿奇才队的易建联,在美国大学体育联盟也就是NCAA的加大伯克利分校打球的张兆旭,以及游走于奥神和NBA之间的孙悦。在这三个吉普赛人中间,孙悦是最典型的代表,因为他不仅自己在NBA的时候流浪,而且他最依赖的母队奥神本身也是一个流浪汉。

  凭借着不错的身体素质,孙悦在07年的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湖人队的青睐,在第二轮被选到了洛杉矶,但是这位被称为黄色魔术师的球员并没有立刻被带到NBA,而是继续和奥神队流浪了一年,直到2008年才被湖人招到了队中。

  08-09赛季是孙悦最稳定的一年,在科比的身边他在不断的磨练着自己的球技,但是由于很多基础技术的匮乏他无法在兵强马壮的湖人队取得上场时间,于是在09年夏天他被湖人队放弃,重新开始了求职之路。

  不久之后他代表尼克斯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并且随后入选了尼克斯的季前训练营,不过可惜最后关头他再次被球队所放弃,只有回到奥神队继续流浪。一年之后也就是今年的夏天他再次赴美参加夏季联赛,加盟了阿联的新东家奇才队,但是在打了三场比赛之后表现不佳,只有到雄鹿队重新寻找机会。一个短短只有五场比赛的夏季联赛中就可以更换两个东家,孙悦已经把流浪二字演绎到了极致。

  在不断的流浪背后是孙悦对于NBA梦想的不断追求,在很多人的眼中,孙悦代表的是和阿联以及姚明不同的一种人生,他没有前两者的天赋和出身,只是一个比平常人稍高一些但是仍然普通的球员,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的努力着,虽然头破血流而且无果而终,但是却无怨无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