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亚洲篮坛的吉普赛人|姚明|易建联|孙悦|NBA|2010男篮世锦赛,土耳其

亚洲吉普赛人战世锦赛 孙悦哈达迪领衔浪人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8月25日14:49
河升镇

  5, 其他地区的吉普赛人

  在世锦赛即将开始的当口,我们重点描述了四个参加世锦赛的亚洲国家的流浪汉,不过除了他们之外,亚洲还有着更多的吉普赛人,他们虽然无缘在土耳其露面,但是依然为亚洲篮球和世界篮球的交流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田卧勇太是来自日本的吉普赛人,他和孙悦一样在不断的追求着自己的NBA梦想,2003年他参加了掘金队的试训,虽然当时无果而终,但是他让NBA球队认识到了自己的实力,最终在2004年他和太阳队签订了一份协议,成为了第一个出现在NBA赛场上的日本选手。

  河升镇是来自韩国的吉普赛人,他的经历和孙悦有着更大的相似性,两个人同样是出身二轮的新秀,同样是在球队处于被裁退的边缘,不同的是河升镇坚持了两个赛季,比孙悦稍长了一些罢了。

  林志杰和颜行书都是来自于宝岛台湾,他们给中国篮球带来的是海峡对岸的篮球风格,从另外一个侧面为两岸之间的沟通做出了贡献,其中颜行书不仅以队员的身份帮助两岸篮球的融合进步,而且现在他还成为了上海队的助理教练,退役之后继续发光发热。

  在亚洲各地还有无数和他们类似的吉普赛人,他们或许没有上面这些球员出名,但是他们同样在为亚洲篮球的进步,为世界篮球的融合而努力着。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