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巴拉克周中欧联杯轮休 恐落选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8月25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勒沃库森队主帅海因克斯日期宣布,后防中坚海皮亚、首席前锋基斯林与重返德甲的巴拉克将不会赴客场参加欧与泰夫利亚俱乐部的欧联杯资格赛第二回合较量,首回合主场3-0的完胜让老帅有了充足的资本进行轮换,这三员大将将跟随预备队训练,以养精蓄锐备战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德甲联赛。

  本次看似平常的轮换,对巴拉克来说,或许意味深长。这位原国家队队长刚刚伤愈复出,上周联赛虽然打满全场却状态平平,而本周五,勒夫就将公布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在此之前,巴拉克已经没有比赛来证明自己了。

  南非世界杯上,缺少了巴拉克的德国战车反而马力强劲,炮利甲坚,接连碾碎英格兰与阿根廷两大豪强,而以施魏因斯泰格、赫迪拉与厄齐尔构成的中场更是威力四射,功不可没,如今,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小猪身价暴涨,而赫迪拉与厄齐尔已经双双加盟皇家马德里,再加上冉冉升起的托尼.克劳斯等人,德国队是否还需要巴拉克?这恐怕是见仁见智的话题了。以后还需不需要还难说,但以联赛首轮打多特蒙德的表现来看,巴拉克还需要慢慢调整状态,而9月3日,德国队的欧洲杯之路将从面对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开始,勒夫恐怕不会把这块硬骨头给巴拉克调整状态用。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也建议巴拉克先完全养好身体再考虑回归国家队。

  由此来看,巴拉克入选本期国家队的可能性不大,而如果德国队能够继续着世界杯上的良好表现,那么勒夫像当初弃用老将弗林斯那样淘汰巴拉克,也算是顺理成章,毕竟在此前媒体热炒的队长之争中,勒夫就没有立场鲜明地支持这位原队长,况且,巴拉克在职期间,也没消停,为了球衣上没印球员名字而公开向领队比尔霍夫开炮,替被弃用的弗林斯出头,场上遭队友掌掴……勒夫也该好好想想,自己是否还需要这位问题队长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