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调侃:羽联不用抽签了 与鲍春来一直碰下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6日00:05

    新华社巴黎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张薇)在25日举行的羽毛球世界锦标赛上,中国男队领军人物林丹直落两局,战胜瑞典选手胡尔斯凯宁。不过在接下来的八分之一比赛中,他将很有可能遭遇队友鲍春来。对于两人在大赛中的提前相遇,林丹早已见怪不怪,他甚至调侃说,以后不用抽签,干脆与小鲍“一直碰下去算了”。

    在当天的比赛中,林丹开局并不顺利,一度以2:4落后。不过,他在将比分追至4平后实现反超,并逐渐拉开了双方的差距。关键时刻,胡尔斯凯宁发球出界送上局点,林丹抓住机会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开局渀佛是首局的翻版,林丹大比分0:5落后,此后他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双方打到15平后,林丹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6分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林丹表示:“可能因为我对他不是十分了解,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水平,所以会有一些起伏。如今前两轮比赛已经结束,后面的对手肯定会越来越强,一场场打好比赛吧。”

    当被问及与鲍春来的提前对决时,“超级丹”开起了玩笑,“好几次(分组)都碰在一起,去年的世锦赛,今年的全英(公开赛),还有今年的世锦赛。后面的比赛要不就一直碰下去算了,这样世界羽联也不用抽签了,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

    在今年的羽毛球世锦赛中,林丹与鲍春来、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同分在上半区。若想实现世锦赛“四冠王”的梦想,林丹就必须突破众高手的重重封锁。(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