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战鲁能遭遇人荒仍自信 称小格红牌无碍布阵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8月26日02:38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郭梦楠)北京国安作为卫冕冠军,实力自是毋庸置疑。在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的情况下,目前排积分榜第3位。在赛季即将进入收官阶段的时候,国安想用自己的表现吹响卫冕号角,然而,密集的赛程也让国安伤兵满营。尽管如此,此次客场挑战鲁能,国安依旧信心满满。

  本赛季初,由于分心亚冠联赛,在联赛中北京国安并没有展现出卫冕冠军应有的实力,大部分时间里在积分榜中游徘徊。但在世界杯之后,国安状态明显回暖,取得了5胜2平1负的骄人战绩,排名也一举升至三甲之列。

  不过与鲁能一样,在最近超大负荷的比赛压力下,国安也出现了伤病危机,多名主力球员因伤缺阵,球队阵容不整,黄博文、杨昊、路姜、王长庆、张辛昕等五名队员都将缺席周四与鲁能的比赛。据了解,路姜是与长春比赛中右脚脚趾骨裂,最快恢复时间也要等到半个月之后了。黄博文右脚跟骨受伤之后,目前已经能够和球队合练,但是还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而杨昊从国家队回来后持续低烧与食欲不振,另外王长庆则是球队新出现的伤号,本周一他突然肠胃不适上吐下泻,而张辛昕因为韧带撕裂,已经伤停多时。

  不幸的是上一轮京豫之战,小格里菲斯又在补时阶段染红,虽然国安积极上诉,但是 24日,中裁委已经将其上诉驳回,维持主裁张雷的判罚,这对于缺兵少将的国安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不过,人员方面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影响国安客场挑战鲁能的信心,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小格的红牌不会为教练组排兵布阵带来困扰,“我们相信自己的板凳深度,也相信教练组的排兵布阵,不管用什么样的人员和战术,我们都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