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足协认定张雷判罚没问题 正式驳回北京国安申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6日03:08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比2战平河南之后,北京国安队对主裁判张雷的执法表现提起申诉,昨天中国足协正式作出回应:张雷的判罚没问题。

  足协技术部昨天表态:对国安外援小格的红牌处罚没有任何问题,符合比赛规则。“虽然只是轻轻推了一下,但属于报复动作。”

  足协技术部证实,收到三份中超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分别为陕西与国安的比赛,长沙金德和重庆的比赛,以及北京国安和河南的比赛。针对京豫大战主裁判张雷的执法,技术部明确表示:“张雷整场执法没问题,很遗憾在补时阶段出现了(吹响结束哨又补时1分钟)错误。经过评议组认真研究,认为张雷对小格的红牌处罚符合规则,没有问题”。

  对于河南赛区出现的球迷骚乱,足协方面表示,不会对河南赛区进行任何处罚,“因为骚乱发生在赛后,而不是在场内”。

  同时,为了保证中超剩余场次的顺利进行,足协将聘请亚足联精英裁判执法关键场次,还将对国内裁判进行积分排名,积分靠前者将被委以重任。同时,足协还要求国内裁判提交南非世界杯观后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