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京豫之战存在三大错误 北京国安状告主裁判张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24日15:31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由于不满上轮京豫之战主裁判张雷的执法偏差,北京国安俱乐部昨天向中国足协递交申诉材料。国安提出三点要求:撤销瑞恩的红牌,撤销马季奇的黄牌,对张雷进行相应处罚。

  国安认为张雷的偏差执法主要在三个方面:首先是外援瑞恩的红牌是否得当,当时他虽然有推搡动作,但这是因对手严重犯规在先,并且对方球员明显假摔。其次,张雷提前吹响终场哨,随后发现没有补足时间又重新开始比赛,这一做法对比赛造成严重影响。此外,张雷在比赛中还有多达13处漏判,按照规则都应出示黄牌给河南队,但他都没出牌。

  不过据一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张雷的执法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