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迪马利亚范德法特破门 皇马2-0胜捧起伯纳乌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6日03:11

  本报讯 皇马今年夏天最后一场热身赛,坐镇主场对阵乌拉圭豪门佩纳罗尔队。依靠第67分钟迪马利亚的进球和范德法特最后时刻的点球,皇马2:0轻松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前伯纳乌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欢迎仪式,卡纳莱斯,迪马利亚等四位新人一一从球员通道走出亮相,接受主场观众的欢呼。随后从转播镜头来看病愈出院不久的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与弗诺伦蒂诺一起出现在了贵宾席上。

  此战第67分钟,皇马发动快攻,迪马利亚在前场利用娴熟的技术连续戏耍对方后卫,他先是用速度趟过一名防守队员,随后又在禁区内连续两次变相扣球,彻底将后卫晃晕,轻松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的时候皇马获得了更好的机会,禁区内的一片混战,范德法特被对方球员绊倒,随后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皇马彻底锁定胜局。 (张 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