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强女对话丁宁输给刘诗雯 队友协助北京女乒获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6日03:13

  晨报讯(记者 刘莹)乒超联赛昨天结束第17轮争夺,在一场女团焦点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女乒以3比2险胜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其中,新加坡外援、妈妈球手李佳薇一人独得两分,并导演了神奇逆转。

  犹如客场的翻版,昨日一战又是打到第五盘第五局。前两盘,京粤各自大将丁宁、刘诗雯毫无悬念地为本队揽得一分,双打比赛,李佳薇带着彭雪以3比1将广东组合斩落马下,无奈当家花旦之争,丁宁以0比3惨败于刘诗雯,两队大比分战至2比2平。

  第五盘,双方外援狭路相逢。李佳薇很快先输两局,就在北京球迷纷纷起身准备离场时,新加坡一姐却突然发威,连扳两城。决胜局,在3比8落后的情况下,李佳薇敢于下手,最终以14比12逆转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为北京女乒锁定最后一个主场胜利。

  图为昨晚在双方主力的对抗中,北京主将丁宁输给了刘诗雯。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