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孙祥周海滨回归国足 意助教生病暂难辅佐高洪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3:41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为备战与伊朗、巴拉圭的热身赛,足协于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孙祥与周海滨回归,效力K联赛的冯潇霆成为唯一海归。

  9月3日与7日,国足将分别在郑州和南京对阵伊朗和巴拉圭,这成为本次短期集训的主要目的。从名单中不难看出,国足大部分主力得以保留,只在个别人选上做了调整。其中,已淡出近一年的周海滨凭借在联赛中的上佳表现回归,与之相同的还有委身中甲的孙祥。上期集训首次入选国足的冯仁亮及其俱乐部队友于涛也榜上有名。

  由于此前高洪波已表示,德甲开打后不再征召蒿俊闵,因此小蒿无名并不意外。为进一步考察后防线,国足此次召回了冯潇霆。尽管李玮锋曾积极请战,但未收到效果。

  另外,此前曾与高洪波合作过的荷兰人阿里肖,将以“私人顾问”的身份进入国足。不出意外,本期集训他将出现在球队中。同时,意大利足协教练委员会向中国足协推荐了一位有经验的教练,意在帮助中国队搞防守。不过遗憾的是,这位教练目前生病住院,暂时不能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