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媒体:周海滨能力强过孙祥 买他绝对货真价实

2009年07月0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荷媒:周海滨比孙祥货真价实!


    搜狐体育讯 周海滨在热身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顿时让荷兰媒体和球迷对他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之前曾质疑他下赛季能否在埃因霍温立足、甚至建议荷甲豪门将其租借至低级别联赛的记者,现在他们除了盛赞周海滨独中三元的神勇状态,也几乎一股脑地承认中国天才的实力确实不俗,并相信新主帅鲁腾会重用他,甚至开始憧憬俱乐部明年1月与其续约。

  7月2日,荷兰《足球新闻》网站以“鲁腾表扬周海滨”为标题,肯定了中国外援当前的友谊表现,除了原因埃因霍温主帅鲁腾的话,他们也对孙祥和周海滨这两名先后效力PSV的中国球员进行了对比,并认定中国太阳是埃因霍温一笔失败的交易,而周海滨则恰恰相反,他在一队精彩的进球证明自己是俱乐部非常出色的转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荷兰媒体的说法,周海滨比孙祥强!
不同意!孙祥好歹在埃因霍温参加了冠军杯!
周海滨先打上荷甲再说吧……

  荷兰媒体表示:“周海滨是为埃因霍温进球的中国第一人,PSV之前引进的中国球员是孙祥,但事实证明那绝对是一笔错误的买卖;而周海滨对梅洛霍特队的帽子戏法表明,他是球队成功的引援,俱乐部主帅鲁腾也夸奖他是好小伙,既服从球队的安排,有可以用英语流利的沟通,在过去的十四天,周海滨已经给教练留下很好的印象。他的表现表明,在下赛季的荷甲赛场上,他将占有一席之地。”

  尽管荷媒肯定了周海滨的能力,但却不敢确定他明年是否仍为埃因霍温踢球,“2010年,这名亚洲球星与俱乐部的合同就到期了,届时埃因霍温将决定是否与他续签合同。”媒体的憧憬抑或担忧,或许恰恰可以督促埃因霍温方面重申审视周海滨的竞技价值,尽早做出与他续约两年半的决定。(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

·埃因霍温全家福周海滨坐头排 有望改打前腰(图)

·荷媒体:周海滨的进球书写历史 创中国球员纪录

·热身赛-埃因霍温1-0小胜 周海滨替补登场露峥嵘

·荷媒把周海滨当成全场最佳 教练球迷均为他疯狂

·PSV官网盛赞周海滨帽子戏法 超越孙祥创造历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