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资格赛塞维利亚爆冷遭淘汰 不来梅逆转桑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5:41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在2010~2011赛季欧冠资格赛第4轮次回合的较量中,不来梅客场加时2∶3负于桑普,但总比分5∶4晋级。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主场3∶4不敌布拉加,总比分3∶5爆冷淘汰。

  首回合10人桑普在客场1∶3不敌不来梅。本轮比赛,桑普阵容强大,先在上半场打进2球拉平总比分,再于下半场攻入1球锁定胜利。桑普本已一脚踏进欧冠,却在补时阶段迎来了不来梅的绝地反攻。不来梅先是打进一球把比赛拖进了加时赛,随后在加时赛中攻入一球,完成逆转,以总比分5∶4淘汰桑普。

  西甲劲旅塞维利亚首回合在客场0∶1不敌布拉加。回到主场的塞维利亚得势不得分,布拉加首先破门。而后两队开始了进球大战,最后塞维利亚3∶4不敌布拉加,以两回合3∶5的总比分爆冷淘汰。这也是该队首次主场负于葡萄牙球队。钟文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