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女双金花晋级16强 王晓理/马晋轻松获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王际凯
2010年08月26日10:00

  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女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王晓理/马晋以2:0,干净利落地战胜一对美国组合,晋级16强。王晓理和赵芸蕾这两位湖北姑娘,都将出现在16进8的比赛中。

  作为中国羽毛球征战世锦赛的两个湖北小丫,王晓理和赵芸蕾都肩负着为中国女双争金夺银的重任,特别是王晓理,她和马晋的组合,也是本届赛事女双的头号种子选手。此前的首轮比赛,王晓理和赵芸蕾都轮空。在第二轮比赛中,王晓理和马晋碰上美国组合王敏力/王苑力。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中国组合仅耗时19分钟,就以两个21:7轻松过关。

  和王晓理/马晋组合不同,赵芸蕾和成淑晋级16强就轻松了许多,由于中华台北组合张馨云/周佳琦的退出,她们不战而胜晋级16强。赛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王晓理表示,尽管这场比赛赢得很轻松,但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自己不会放松警惕。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