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球世锦赛第三日:林丹晋级 中国20战不失一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12:54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0羽毛球世锦赛结束了第三日比赛,中国再次大获全胜。这样,中国队员获得了三天20场比赛的全部胜利,这也是中国在近十年世锦赛中最好的成绩。

  男单:林丹、鲍春来、陈金携手晋级16强

  林丹以2比0胜瑞典选手胡斯凯宁晋级,而鲍春来、陈金也分别以2比0击败加拿大选手斯奈德、立陶宛选手纳威卡斯,三人携手晋级16强。不过1/8比赛中,同在上半区的林丹、鲍春来相遇,将要上演德比战。

  头号种子李宗伟也顺利晋级16强,他以2比0击败队友哈菲兹,而倍受关注的丹麦新锐则爆冷不敌英格兰选手奥赛菲,惨遭淘汰。印尼名将陶菲克在与中华台北名将谢裕兴的比赛中以2比1险胜过关,晋级16强。

  女单:中国新人世锦赛首秀顺利

  中国两位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汪鑫和王适娴首战顺利,分别击败加拿大选手雷德、泰国名将波萨那,与早一天晋级的队友王仪涵、王琳同聚16强。

  印度名将内维尔则遇到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的阻击,最终以2比1逆转对手艰难晋级16强。法国选手皮红艳,荷兰选手姚洁均顺利晋级。法国名将黄妙珠遭俄罗斯选手迪赫逆转,1比2告负无缘16强。

  双打:河汉斌/于洋创三年来失分最少纪录

  男子双打,第二轮出场的卫冕冠军蔡赟/傅海峰以2比0轻松击败克罗地亚组合杜金扎克/霍埃尔伯林,晋级16强。

  女子双打,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杜婧/于洋2比0击败法国组合芳汀/鲁特曼,顺利晋级16强。

  混双方面,中国出场的两对组合均获得了胜利:河汉斌/于洋以2比0击败西班牙组合郎戈/奥耶达,两局比分都是21-5,这也是三年来世锦赛失分最少纪录;陶嘉明/张亚雯2比0胜体本组合平田典靖/前田美顺,晋级16强。(刘襄琳)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