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羽毛球世锦赛首现21-0 日本组合让对手未得一分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52

  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在法国巴黎激战正酣,在女子双打第二轮中出现了鲜见的一幕,日本组合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竟在一局比赛中以21比0完封对手。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首次出现单局21比0的完封比分。

  自从羽毛球比赛改为21分制,并且实行每球得分后,要想在一局比赛中完封对手的难度极大,况且这还是在世锦赛的赛场上,她们的对手劳塔拉/沃尔塔能够闯入第二轮也绝非毫无竞争力之辈。虽然日本组合的21比0是世锦赛上的首次,但在羽毛球比赛中早已出现过这种完封比分。去年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李雪芮就曾在与中华台北选手张馨云的比赛中,在首局以21比0零封对手。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