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第18届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第二轮波澜不惊 林丹横扫对手晋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8月26日13:43

  本报讯 昨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第二轮,卫冕冠军林丹继续良好表现,只用37分钟就以21:13、21:15连胜两局淘汰瑞典的胡斯凯宁,晋级16强。

  林丹的开局还算顺利,但第二局一上来竟被打了个5:0。好在林丹调整得很快,最终以2:0拿下对手。“可能是因为第一局打得比较顺,所以自己有些放松,也没有足够的耐心。对手发挥好时,我的状态不是很理想,所以跟他的比分一下子拉得比较开。”谈及比赛中的小插曲,林丹说。

  林丹的下一个对手可能是自己的队友鲍春来。到本报截稿时止,鲍春来与加拿大选手斯奈德的比赛尚未结束。另外,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何汉斌/于洋均以2: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16强。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