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胡加时:李晓旭今年状态下滑厉害 前途不可限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7日03:38
  去年还是国家队内线的主要球员,今年却在最后时刻被裁掉,李晓旭的离开多少有些令人意外,对此,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解释说:“李晓旭这一年的状态的确下滑得很快,但是他的前途仍然不可限量。”

  今年李晓旭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没有了以往内线冲抢篮板的猛劲,进攻时更多的是拉到外线投三分,这样的打法显然不能令主教练邓华德满意。胡加时说教练组也对李晓旭的变化很无奈:“李晓旭的缺点是力量不行,其实他不是不想往内线打,但是打不进去。毕竟这种国际大赛和打联赛的时候差别很大。今年他状态下滑得比较厉害,和在天津打亚锦赛时差了不少。”不过胡加时表示,这次被裁并不代表李晓旭将再也无缘国家队,他的前途仍然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