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12人最终名单出炉 李晓旭董瀚麟落选世锦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6日04:0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篮协昨天公布了男篮世锦赛最终名单,董瀚麟和李晓旭离队,丁锦辉则留在了12人名单内。

  有伤在身的董瀚麟被裁员早有传闻;李晓旭自从邓华德上任后就丢掉了位置,出局也在情理之中。

  此前处于边缘位置的郭艾伦、于澍龙、张兆旭、金立鹏四人最终留队。其中郭艾伦只有17岁,他的突击能力在队中无人能及;于澍龙虽然年龄不大,但是非常稳健,同时有一手三分远投;金立鹏的经验成为他得以立足的关键;张兆旭虽然不够老练,但他是队里除了苏伟以外唯一的正牌中锋,邓华德带上他不足为奇。

  >>12人名单

  内线:易建联(奇才)、苏伟(广东)、张兆旭(NCAA)、王治郅(八一)

  锋线:周鹏(广东)、丁锦辉(浙江)、孙悦(奥神)

  后卫:王仕鹏(广东)、金立鹏(浙江)、刘炜(上海)、郭艾伦(辽宁)、于澍龙(吉林)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