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胜小鲍晋级 王仪涵爆冷出局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27日08:4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昨天,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决出各单项8强。在最受瞩目的男单德比战中,林丹2比0轻取鲍春来。而女单选手王仪涵则意外败给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在林丹和鲍春来的“内战”中,林丹显然是有备而来,进入状态很快,首局以21比16获胜。次局,鲍春来并未放弃抵抗,开局还3比1领先。但是之后,林丹频频利用回球的落点来调动鲍春来,连得8分,以9比3领先。林丹的得分狂潮彻底击溃了鲍春来的防线,最终以21比13赢下第二局,从而以2比0淘汰鲍春来进入8强。

  自尤杯断送好局后,王仪涵一直未能走出失利阴影。昨天,她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实现大逆转。尤其在决胜局中,王仪涵在一度领先3分的情况下被广濑荣理子连得7分,最终1比2输掉比赛,提前结束世锦赛征程。赛后王仪涵泣不成声,这不仅意味着她在世锦赛的征途中出局,更有可能失去国家队的美好前途。

  另外,男单的陈金,女单的汪鑫,男双的郭振东/徐晨和潘攀/田卿,混双的郑波/马晋和何汉斌/于洋都顺利进入8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