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金羽一脚定乾坤 中超补赛鲁能主场力克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7日11:21

    搜狐体育讯 济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现场近3万人的助威声中,中超补赛鲁能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今晚打响。凭借李金羽在上半场的门前抢点破门,鲁能泰山队最终以1:0力克北京国安队。战罢此役,排名中超榜首的鲁能泰山队已经领先第2名上海申花队4分。

  由于鲁能和国安两队均有多名主力伤病,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出击。鲁能主力阵容与上一轮客场对阵辽宁队时完全相同,而北京国安队则更换了几名主力队员。

  比赛开始后,一直对外宣称要以防守反击对付鲁能的北京国安队,却与鲁能打起了对攻战,外援马丁的突破和乔尔·格里菲斯的接应令鲁能一度被动。不过鲁能在稳住后防的同时,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向对方施压,占据中场优势的鲁能泰山队也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李微在右路制造一次任意球机会,邓卓翔发出球后,锋线杀手李金羽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垫射得分。1球领先的鲁能泰山队更是打得不急不躁,而北京国安队则逐渐加快了进攻节奏,试图尽快扳回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再次迎来机会,只不过韩鹏门前冲顶稍偏浪费了张弛的一记绝佳传球。

  下半场比赛,北京国安队连续换上闫相闯、杜文辉和徐亮等球员,以加强进攻。而鲁能则随后换上苑维玮、王永珀和吕征等人,保持球队的整体优势。不过,随着下半场比赛的进行,鲁能球员跑动明显减少,体能的透支让他们开始显得被动。第84分钟,国安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杜文辉弧线球传中直接绕到禁区前,闫相闯迎球劲射势大力沉,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在鲁能球员竭尽全力的防守中,最终球队以1:0战胜北京国安队,获得这场中超补赛的胜利。

  本月30日晚,鲁能将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