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胜国安老布“诅咒”落空 申花积分落后四分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27日14:00

  在电视机前看着京鲁对决的布拉泽维奇恐怕会有一丝失望,这场拖了许久的补赛最终不乏精彩,最终还是以山东鲁能1:0小胜而获得先机。凭借这场胜利,山东鲁能积分达到了41分,超过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4分——这是一个安全基准分。

  开赛后的短时间内,国安祝一帆、王晓龙也因中场防守犯规连领黄牌,北京人对于胜利的渴望可见一斑。不过第15分钟,鲁能利用本场首次攻门即取得入球——李微右翼突破造成周挺犯规,邓卓翔将球传入禁区,李金羽积极前插抢位,近距离垫射破门,鲁能1:0领先。

  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差点又被裁判“黑”,因4张黄牌而停赛一轮的周挺在本轮复出了,结果他险些又被红牌罚下!第68分钟,张驰一次突破射门,打在了周挺的手上,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主裁判向周挺出示了一张黄牌——其职业生涯第77张黄牌,紧接着又要掏出红牌:主裁以为周挺在上半时已有黄牌在身。这让周挺异常激动,他与队友一起上前向裁判示意,主裁判在查看了记录之后,也微笑着将红牌收了回去。

  在半个月之后,北京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下班循环的正常次序。而山东人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让自己的积分优势达到了4分,成为本赛季首支积分超过40的球队。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