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诸强动态

首届青奥会狮城落幕 罗格盛赞新加坡组织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8月27日10:21
  新华社新加坡8月26日电 在雄壮有力的击鼓演奏后,青春的圣火在全场屏息的注视中缓缓熄灭。持续了13天的首届青年奥运会26日晚在新加坡美丽的滨海湾落幕。

  今夜的闭幕式,依旧是青年人的舞台。在霓虹闪烁的璀璨夜空下,伴随着腾空而起的绚烂烟花,世界各地的青年运动员步入场中,围在舞台中央,尽情分享着属于他们的青奥最后一夜。

  动感新奇的表演过后,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他说,新加坡杰出地完成了首届青奥会的组织工作,青奥会是全人类的遗产,将对新加坡和全世界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

  随后,南京青奥会组委会副主席、秘书长、南京市市长季建业从罗格手中接过了奥运五环旗,一分半钟的“南京时间”随之而来。伴随着“中国红”点亮夜空,六朝古都南京的风貌尽显其中。2014年的南京,将按照对国际奥委会的承诺,奉献给全世界一次精彩的、圆满的、成功的青奥会。

  中国体育代表团的68名运动员在本届青奥会上表现出色。在赛场内,他们获得了30枚金牌、16枚银牌、5枚铜牌;在赛场外,他们全部参与了组委会组织的七个大项的文教活动。运动员从中得到全方位的提高,表现出“90后”青年人特有的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