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新赛季国内雪上项目赛程初定 吉林承办8项大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24

  本报记者 李木子

  继冰上项目之后,昨天2010/2011赛季雪上项目的日程计划也已出炉。在国内全部16项比赛中,我省将承办5项,再加上在长春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国际瓦萨滑雪节以及国际高山滑雪积分赛、国际雪联远东杯赛两项在吉林市北大湖举行的国际赛事,本赛季我省将承办8项国内外雪上赛事。

  由于项目的特殊性,雪上项目比赛时间比之冰上项目要晚一些。今年12月2日至5日,本赛季国内雪上项目的比赛将在内蒙古阿尔山市西山滑雪场拉开大幕。12月31日至明年1月5日,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将在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滑雪场举行。

  此外,在我省举办的比赛还包括将于2011年1月3至7日举行的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1月7日至 9日举行的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锦标赛、1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锦标赛,这三项比赛都将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举行。明年3月22至29日,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将在长白山高原冰雪训练基地举行。除承办多项比赛之外,“猫狗”国家集训队等还来到我市进行集训。

  明年3月29日至4月3日,全国冬季两项冠军赛将在解放军双峰滑雪场举行,这也将是本赛季国内雪上比赛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