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输得不服:鲁能靠这样赢球有意思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27日15:53

  据说北京国安俱乐部对鲁京之间的两次直接对抗下达了“至少拿4分”的作战目标,此次国安兵败济南,“至少拿4分”的希望成为泡影。本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鲁能泰山10分,卫冕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也许正因为本场失利过于惨痛,北京国安赛后明显不大服气,“这样赢球,有劲吗?”一位北京队工作人员赛后反复这样说。

  “鲁能泰山队球员下半场多次诈伤,我认为这不是简单的个人行为,很可能是他们的教练特意布置的。”北京队工作人员在新闻发布会门口显得有点激动,“下半场泰山队门将身前摆了好几副手套,动不动就换一副,裁判早就该把他罚下去;泰山队球员抽筋也就罢了,救护人员拎着担架不紧不慢的,哪是在救护伤员啊,简直就像是在逛街……鲁能泰山是中超强队,伊万是著名教练,怎么也能跟一些低水平球队似的做这些事情呢,太没劲了吧。”这位工作人员说自己原来挺尊敬伊万的,但是伊万居然指挥球员用这种方式赢球,“这就不值得尊重了。”

  而北京国安老帅洪元硕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不紧不慢地说:“鲁能泰山最后时刻控制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学习。”

  本报记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