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北京晚报:国安赢球全靠巧换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立
2010年04月11日16:16

  李立

  赛前不是没为国安捏把汗。为啥,因为密集的赛程和巨大的压力。

  一周双赛,其中一场还是在南半球的墨尔本打。已经主场连续输了两场,客场怎么也不能再输。人员吃紧,体能吃紧,怎么办?洪元硕显然给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那就是巧妙地换了人。

  上不了场的就别说了,状态不好的也被拒之门外。比如奥托,花了再多钱买,进不了球也不能用;比如徐亮,虽然本场比赛他是因为停赛而无法上场,但是单从状态和与球队的融合度看也一直差点劲儿。

  所以,横下心来,洪指用瑞恩代替了奥托首发,结果证明瑞恩确实更出色,他在攻防的处理上明显效率更高。所以,下定决心,洪指用王珂取代王晓龙和徐亮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上,结果证明王珂确实更和国安的打法对盘,昨天的比赛他不仅与周挺在左路配合默契,而且与黄博文和瑞恩也经常打出漂亮的一脚配合。

  巧换人,是国安昨天取胜的一大关键。而这个换人,也给下周三国安和墨尔本的客场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那个时候,看洪元硕又会亮出怎样的牌呢?让我们期待。J148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