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西北狼铁卫建奇功 陕西1-0长春两连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8月27日18: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17:00点,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先赛一场,由于原定的比赛时间与陕西省运会发生冲突,西北狼陕西中建坐镇主场迎战东北虎长春亚泰的狼虎之争提前上演。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西北狼全场优势明显,凭借着忻峰上半时的进球最终1-0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了两连胜。此役打进制胜一球的忻峰第169次出现在了中超赛场,超越徐云龙成为了中超出战第一人。

图文忻峰欢呼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总计交手9次,陕西中建1胜3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从历史交锋来讲亚泰并不惧怕古城的魔鬼主场。本赛季首回合较量,西北狼在客场多打一人却0-2完败东北虎,朱广沪的陕足执教路途就此大踏步走向终点,不过近两轮西北狼强势反弹,上轮在深圳取得赛季客场第2胜的陕西重新燃起了亚冠希望。另一边,联赛战罢20轮后,客场仅仅拿到7分的亚泰已经沦为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上周末又被南昌恒源往降级区狠狠的拉了一把,亚泰距离保级泥潭越来越近,赛前形势岌岌可危。

  此役,急需悬崖勒马的沈祥福继续派出克劳迪内作为单箭头,双方首回合较量表现出色的杜震宇并没有首发。反观陕西方面,近来表现不错的多面手巴哈里卡累积黄牌停赛,科萨遣出郑涛出任右边后卫,两度推迟回家奔丧行程的萨利继续坐镇中场,小将李凯顶在最前。

  比赛开始之后,陕西队很快进入了状态。第3分钟,于海中路带球长驱直入,杀至大禁区前沿将球分至左路,饶伟辉高速插上内切右脚打门,稍稍偏出了近门柱。第8分钟,于海左边路横敲门前,李凯抢在后卫之前扫射打偏。第14分钟,刘卫东中路大禁区前沿得球调整两步之后突施冷箭高出。

  前15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第19分钟,赵旭日中路带球组织进攻,巧妙的将球送到了右路,曲波插上之后一脚打门被宗磊没收。第21分钟,陕西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赵旭日将球开进禁区,宗磊冒险出击形成空门,只可惜陕西队在混战中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形成打门。第27分钟,萨利禁区外背身拿球回做,赵旭日跟进大力轰门高出横梁。

图为陕西与长春比赛后杜震宇王栋与裁判理论

  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亚泰显得没有多少办法。第30分钟,王栋主罚左侧角球,沈俊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第33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赵旭日主罚右侧角球开到小禁区内,宗磊出击单拳将球没有打远,乱战之中忻峰用腿将球打进球门左侧死角,陕西队1-0领先。第40分钟,赵旭日右侧定位球开出,小禁区内李凯高高跃起头槌顶高。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西北狼1-0领先亚泰走进休息室。

  下半场易边再战,沈祥福连换两人,里卡多与杜震宇作为奇兵出场。第48分钟,于海连续加速过人杀入禁区左侧打门偏出。随后沈祥福遣出吕建军换下刘晓东,早早的用完了换人名额放手一搏。第51分钟,卡隆主罚禁区外定位球直接射门打得太正,宗磊将球没收。第57分钟,赵旭日右路定位球开进禁区,宗垒出击再次未能将球打远,不过陕西队并没有形成射门。

  第59分钟,亚泰迎来了一次破门良机,吕建军禁区内起脚准备打门,却被跟上的陕西队员撞倒,裁判并未判罚,长春替补席极为不满与裁判发生争执,比赛短暂中断。第64分钟,饶伟辉左边路插上接萨利妙传射门被扑出。第67分钟,张文钊禁区前沿横向一拨顺势打门无果。

  下半场亚泰的进攻渐渐有了起色,但陕西的攻势依旧猛烈。第68分钟,伊万左路横敲禁区,于海近在咫尺的推射被宗磊化解。第71分钟,伊万右路快速杀入禁区一脚低射打在边网上。随后曲波在争抢中有些受伤,科萨赶紧用刘清将其换下保护球员。第78分钟,王栋在右路开出定位球,克劳迪内前点鱼跃冲顶偏出近门柱。

  第83分钟,伊万左路背身顺势摆脱防守下底横敲,可惜传球没有控制好。第85分钟,王栋禁区外定位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近门柱。第86分钟,亚泰定位球再造威胁,幸好沈俊力保球门不失。第89分钟,张文钊接里卡多摆渡插上捅射稍稍偏出错失最后的机会。随后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后结束,最终陕西队主场1-0力克亚泰迎来两连胜。(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建出场阵容(4-5-1):1-沈俊;31-饶伟辉、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4-萨利、7-赵旭日、27-曲波(76’ 26-刘清)、21-于海、10-卡隆(93’14-李晨光);25-李凯(62’39-伊万)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4-5-1):1-宗磊;2-王万鹏、41-米洛什、21-刘卫东(46’ 10-里卡多)、23-张笑非;6-王栋、30-刘晓东(50’ 25-吕建军)、33-孙捷、36-程长城(46’ 8-杜震宇)、11-张文钊;42-克劳迪内

  主裁判:王津

  黄牌记录:11-张文钊(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