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更衣室内科萨首次谢球员 半场失魂狼王大动肝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8月27日22:07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1轮的“虎狼之战”今日战罢,最终主场1-0挑落东北虎的西北狼笑到了最后。赛后更衣室内,两边风景大不相同。当沈祥福和长春亚泰众将士为主裁的判罚而余怒未消大发雷霆时,不远处的陕西浐灞更衣室内,塞尔维亚倔老头科萨却史无前例的向自己的浐灞弟子们道起了谢。

  惬意的抽完一支得胜烟后,走进陕西省体主队更衣室的科萨红光满面,看起来和以往几场获胜后的情形没什么分别。但是,科萨随后的讲话却令陕西浐灞的队员十分惊奇、惊喜:“十分感谢大家。感谢你们在这次间歇期前赢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与世界杯前一样,我们为下一个阶段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科萨史无前例的对浐灞球员们道谢,并且一脸感动、感激的表情。这令陕西浐灞的球员们一时间反倒不知该如何接话了。瞬间的寂静后,欢呼声、加油声响起,再次将陕西浐灞的更衣间充满。

图文忻峰欢呼庆祝破门(查看组图)

  欢呼声过后,科萨继续着自己的讲话,但是脸却板了起来:“但是我必须提出唯一令我不满的地方,那就是下半场的低效与被动。下半场对手疯狂反扑,对我们的进攻而言反倒更有利,而且我们也确实利用对手的压上而创造了大把的反击机会,其中绝对的良机很多,射门次数也不少,可是我们却始终没能扩大比分。而且,越往后走我们越是踢得没有章法、乱了分寸。这点我很不满意,我们必须改掉。”

  科萨赛后如此的大喜大怒是有原因的:“我们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而且非常关键的是,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向着自己的目标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赛前,我们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的艰苦性,我一直认为本场的对手是国内的顶级球队之一,这支球队打法非常成型,斗志非常顽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科萨对本场比赛的艰苦以及重要性的评价可谓本赛季最为深刻的。(搜狐体育 央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