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陕西中建1-0胜长春亚泰 于海惋惜射失必进之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27日22:36

    新华社西安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在27日进行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陕西中建队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队,全取三分。

    此役,急需抢分的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继续派出克劳迪内作为单箭头,双方首回合较量表现出色的杜震宇并没有首发。开赛后,陕西队很快进入状态,3分钟时于海中路带球长驱直入,杀至大禁区前沿将球分至左路,饶伟辉高速插上右脚打门未果。陕西队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亚泰队显得没有多少办法。

    第33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被挡出,赵旭日主罚右侧角球开到小禁区内,乱战之中忻峰将球打进球门左侧死角,陕西队1:0领先。

    下半场,沈祥福为挽回败局连换两人,但没有结果,最终陕西队主场1:0击败亚泰队,迎来两连胜。

    赛后,于海对射失一粒必进之球非常惋惜,他说:“如果力量再大一点,或者角度再偏一点,就2:0了。”

    本场比赛过后,陕西队积29分,排名联赛第六位。(完)2010/08/27 22: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