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现场:林丹状态不佳频擦汗 遇争议判罚理论无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7日23:02
林丹
组图:林丹爆冷出局无比失落 赛后表情尽显不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在巴黎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男单1/4决赛爆出惊天冷门,三届世锦赛冠军林丹0-2(13-21、13-21)爆冷不敌13号种子韩国选手朴成焕,世锦赛四连冠就此梦碎!世锦赛19连胜也随之付之东流!朴成焕就此终结了对于林丹的八连败,半决赛将迎战淘汰李宗伟的陶菲克。

  林丹首局状态不佳频擦汗

  比赛开始后,林丹的比分始终落后,脸上也几乎没有什么表情,不够兴奋。林丹用胳臂、手擦汗的动作频频映入人们的眼帘。第一局打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两次到场边往手上倒了一些防滑剂。9-7时,朴成焕吊后场,林丹判断失误以为是界外球,当司线员示意界内时,林丹左瞧瞧右看看显得很无辜,他擦了擦汗又继续比赛。不知林丹能否迅速调整回状态,战胜自己所谓的“昔日克星”。

视频:裁判判罚影响林丹发挥 超级丹0-2爆冷无缘4强

  林丹遭遇争议判罚

  第二局2-1领先时,面对对手平快回球,林丹选择躲避,但是司线员又一次判为界内。林丹喊了一嗓子,手掌心立在胸前,他的眉毛向司线员询问到底有没有看清?但他很快选择了放弃与裁判理论。继续比赛之后林丹又连得2分,4-2领先对手,开了一个好头。但是之后林丹又遇到了争议判罚,这一次他选择与裁判理论,但裁判并没有理会林丹的申诉。

  球迷助威难助林丹挽回败局

  9-11、9-12、9-13、9-14,林丹不停的在擦汗,但自己的比分始终定格在9上。林丹不急球迷可急了,面对林丹滑铁卢似的溃败,现场传来了一阵女球迷的加油声。“林丹!加油!林丹!加油!”。听到声音的林丹耳朵似乎动了动,他的脸上写着愕然。9-15、9-16,一直到9-20,朴成焕拿到了赛点。林丹回了回神,终于拿到了他的第10分。此时现场又是一片欢呼,球迷的热情值得尊重,只是林丹让他们绝望了。最后林丹13-21结束了本局,也结束了自己本次世锦赛的比赛。(搜狐体育 五月清风)

相关新闻:

·林丹:都是莫名其妙失误 不受打击有输有赢正常
·朴成焕:我只是发挥八成水平 打林丹完全没压力
·从汤杯双杀克星到罕见惨败 三个月时间乾坤颠倒
·惊天一败错失多少纪录 低潮反助林丹亚运登顶?
·法新社用“呆滞”形容林丹 吃惊他坦然接受失利
·洪刚:林丹一杀手锏被压制 面对朴成焕已无优势


您认为林丹0-2负朴成焕输在哪里?





您如何看待中国一哥林丹输球?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