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信银行业巡赛昆明站 周国武彭婕夺男女子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28日00:06

  8月27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昆明站在阳光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最终周国武、彭婕捧得冠军奖杯。本站比赛竞争激烈,女子方面,决赛轮彭婕反超夺冠成为全场亮点。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梁公卿,中信银行副行长曹彤,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行长陆金根,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司库杨杰,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陈朝行,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郑旻,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代表徐一菲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男子组方面,前国家队队员周国武决赛轮保持优势,抓下三只小鸟,一只老鹰,以总杆218杆(71-75-72)获得个人首个业巡赛冠军。“今天前九打了-4,信心大增,天气很冷,后九发挥不太好。”参加业巡赛3年,曾在2008年拿过业巡赛长春站季军的周国武对于收获第一个业巡赛冠军表示非常开心。来自深圳的小将何泽宇落后三杆获得亚军,蒋玠珀获得季军。来自阳光高尔夫球会的孔禹涵以第二轮70杆的成绩获得全场最低杆数奖。

  女子组争夺激烈,前两轮领先的王梓漪、杨嘉欣决赛轮纷纷出现状况,郑州站冠军彭婕决赛轮发挥稳定,后劲十足。在后九洞,同组球员王梓漪、杨嘉欣均出现严重失误,计分板上出现了几块深深地蓝色,这也体现了阳光球会后九洞的难度。彭婕一路稳扎稳打,在第九洞抓下一只老鹰,转场后平稳的度过难度较大的后九洞。最终以总杆217杆(74-72-71)十杆优势,又一次将业巡赛冠军收入囊中。王梓漪以总杆227杆获得亚军,杨嘉欣落后一杆获得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轮的比拼中,周国武、严斌、简传林、吴剑龙、彭婕5位球员纷纷打出老鹰球,这也充分体现了业巡赛球员良好的整体素质和抗压能力。

  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本年度第六站赛事将于10月24-28日在杭州举办。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