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周苏红坦言女排姑娘需减压 否认已沦为世界二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8日02:40

  本报宁波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作为嘉宾出现在陈列馆现场的周苏红向小师妹们提出希望,她希望大家不要被老女排的光环压倒,同时她不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已沦为世界二流。

  周苏红对于目前这支中国女排最大的感受就是她们压力太大,心态把握得不好,“毕竟中国女排的光环太耀眼了,我们刚进队时压力也很大,如果能处理好那就变成一种动力,就看你自己怎么调整。但是年轻队员,一般来说这方面没有老运动员处理得好。像我开始打球时也会紧张,但还是要慢慢地学会去享受这个过程。放松心态,但同时也要保持自信”。

  中国队在最近的比赛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伤病导致成绩不佳,近来输球的场次偏多,还输给了多米尼加这样此前从未输过的对手。周苏红并不认为中国女排的实力已经沦为世界二流,她说:“现在应该只有巴西队在实力上比较突出,从全面性上,她们是独占鳌头的,其他各队,像美国、意大利、古巴、中国,应该都在一个起点上。”

  最后,周苏红表示自己目前不会考虑复出,“毕竟国内和国外有所不同,美国队员一直在大学里,可以接触很多东西,我30多岁了才去上学和了解外面的世界。不同的人生阶段有不同的事情要做,不过我相信外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也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