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尤纳斯开玩笑碰到强队:打中国男篮我不会心软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28日07:00
  中国队面对希腊队会有什么结果?北京时间今晚上9时,中国男篮世锦赛首场比赛对手就是前主教练尤纳斯率领的希腊队。“我可不会因为是中国队就心软!”这是尤纳斯的回答。

  当地时间26日下午,在希腊队下榻的安卡拉希尔顿酒店的大堂里,希腊队主教练、前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一见到记者,立刻热情打招呼:“啊!老朋友,你好吗?”

  在率领中国男篮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八名之后,老尤选择了急流勇退。但作为跟中国球员共同生活了5年的老朋友,他的心里始终惦念着中国男篮的小伙子。几天前,他的希腊队刚刚与塞尔维亚队打了一架,可是说起打架,他还是对中国队更“佩服”:“我们那次打架不算什么,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那次才叫打架呢!”老尤当然不希望与中国队的比赛出现这种情况。

  老尤笑着说,“中国队可是强队,我必须认真对待。他们绝不好对付。你们有王治郅,还有易建联,有那么多好球员,我们还真有点儿紧张!”老尤似乎是在开玩笑,可行动上并不是这样。球队刚刚抵达酒店不到一个小时,他就催促着队员换衣服去训练。

  听说中国队人员变化很大,自己以前很器重的小前锋朱芳雨也没入选,老尤皱起眉头表示非常不解:“是教练不让他来的吗?”得知中国队是为了奥运会培养年轻人,老尤点点头。

  虽然希腊队的实力远在中国队之上,但目前老尤却面临了不小的难题,由于斗殴事件,国际篮联刚刚做出了处罚决定,希腊队有两人被禁赛两场,身高2米06的肖特萨尼蒂斯和身高2米08的福特西斯,都是希腊队的内线主力球员。因此,对于尤纳斯来说,小组赛前两场同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将变得比预期更加困难。

  记者告诉他,大郅和王仕鹏之前说了,在跟希腊队比赛时,进了球会冲老尤摇手指。听到这个消息,老尤哈哈大笑:“哦?真的吗?那球场上见吧!”(小胡)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