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中国女排3-0轻取波兰 王一梅发挥很神勇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28日10:33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再战一轮,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神勇的发挥,3:0轻松击败波兰队。

  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0:3负于意大利,3:1击败日本。本场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波兰队,正是拿分的大好时机。比赛中,王一梅发挥异常出色,频频利用重扣拿分。比赛进行到第三局,中国队9:6领先后,大梅一个人连得7分,彻底摧毁了对手的斗志。

  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战美国女排。本届总决赛,美国女排状态出色,三战三胜,正是检验中国女排实力的最好试金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