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 双打赛场

洪刚:郑波扣杀让对手无从招架 马晋网前手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8月28日1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混双半决赛中,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2-1逆转12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何贞恩,晋级决赛。三局的具体比分分别是15-21、21-11和21-16。央视解说员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首局比赛,韩国组合高成炫/何贞恩打得更加出色,他们两人补位比较好,动作更加灵活。在连贯性方面比中国队更好,出现机会能连续进攻,让郑波马晋防不胜防,而高成炫的犀利扣杀对中国组合威胁更大。

  比赛中,郑波更多喜欢攻击对角线,而何贞恩比高成炫防守更好,郑波的口水很容易被何贞恩化解,洪刚表示郑波还应该多一些进攻直线,让对手无从招架。

  第二局开始,郑波马晋做出了调整,郑波发球比第一局有了很大的提高,这样让他的进攻更加犀利,在第二局之后郑波进攻优势发挥出的淋漓尽致,凶悍的扣杀让对手很难招架。

  洪刚认为马晋的表现也很出色,马晋的网前手感很好,在对手网前回过球的时候,她回球擦网很有质量,第三局比赛,中国队打得更加有气势,进攻机会也变得多了起来,郑波马晋发挥得也更加出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