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现场:易建联绝境下巧得球权 孙悦幸运打板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2010年08月28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8日,第16届男篮世锦赛在土耳其打响,中国队面对前主帅尤纳斯执教的希腊男篮,打响了世锦赛C组的第一战。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三分多钟时,中国男篮进攻机会,中路冲击进攻失手后,篮板几乎被希腊队摘下,此刻易建联再度挺身而出,他巧妙地在已经无法拿到篮板的情况下,将球奋力拨到外围,外围中国队迅速将球控制住。

  孙悦此时在右翼要球,球到手后孙悦见面前防守不严,一记三分球出手!虽然三分球一直是孙悦的弱项,但孙悦此球出手时便信心十足,最终球也幸运地打板入筐!79-81,中国男篮再次迫近比分!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他们的首战表现值得尊敬!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