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

陈金逆转丹麦名将进决赛 中国锁定女单混双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9日03:35
  昨晚,在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一场男单焦点战中,四号种子、中国选手陈金迎战二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最终陈金苦战三局,以2∶1逆转对手,率先晋级男单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19∶21、21∶8、21∶11(陈金在前)。值得一提的是,陈金继去年海德拉巴世锦赛进决赛后,今年再次闯入世锦赛男单决赛。

  在当晚女单率先开始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王琳对阵丹麦名将拉斯姆森,最终以2∶0(21∶11、21∶8)击败对手晋级女单决赛。因为另一场半决赛在两位中国选手王适娴和汪鑫之间展开,因此国羽也就此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而混双半决赛也捷报频传,8号种子、中国组合郑波/马晋2∶1逆转12号种子、韩国组合高成炫/何贞恩,晋级决赛。随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混双半决赛中,6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0横扫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同样晋级决赛,这样中国队也提前包揽了该项目金银牌。这也是继2001年张军/高崚折桂之后,中国队时隔9年再度问鼎混双桂冠。 综合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