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一梅称美国拦网反衬中国进攻差 对拉伤已习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9日03:56
组图:中国女排0-3再负美国 王一梅扣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8日发自北仑)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战此前三战全胜的美国队,最终中国队0-3不敌对手,遭遇开赛以来的第二场失利,三局比分为21-25、25-27和22-25。

  王一梅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15分,尽管这一得分依然在全队中居首,但38次扣球得到14分,36.84%的扣球得分率并不高。“我觉得是对方拦网好吧,显得我们进攻不太好了。”大梅并不认为前两天的全能表现,消耗了她过多精力,她觉得这场比赛感觉还好,体力并不是问题。

  和意大利比赛时,大梅进攻太过卖力,右肩有些受伤。“我这胳膊都抬不起来。”她娇滴滴地说道,比赛刚一结束,她就撤掉了肩上的绷带,用冰袋敷着,但凡谁碰一下她的肩,看似生猛的大梅都会哇啦哇啦大声喊疼。

  除了右肩外,在和日本队比赛后,她的大腿也有些拉伤,这两场比赛,大梅的腿上也全是绷带。她说受伤对自己今天的发挥确实会有一点影响,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不敢太发力。不过,这点伤病对于一名在国家队征战多年的队员来说,似乎也并不是啥大事儿。

  “没事儿,我拉习惯了。”王一梅说这句话时,有股她少有的大义凌然。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