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快男偶像落选大梅鸣不平 誓“封杀”未投票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9日03:38
组图:中国女排0-3再负美国 王一梅扣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8日发自北仑)和美国队比赛,王一梅拿到15分,再次成为球队的得分王,不过,这一成绩并没能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东道主0-3不敌对手,遭遇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赛来的第二场失利。

  比赛结束后,大梅回到热身场地放松。然而,面对上去采访的记者,她却语出惊人。“你是搜狐的,我不接受你采访。”她耍着小性子,将头扭到一旁,拒绝说话。

  这是怎么了?难道头天有失实的报道?记者百思不得其解,好问歹问下,大梅才终于道出了实情。

  “你们搜狐的代表没有把票投给陈翔。”大梅撅着小嘴说道,一副生气的样子。身旁记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她说的是快乐男声。昨晚,快乐男声总决赛进行到5进4的比赛,通过三轮激烈比拼,上周周冠军陈翔人气不敌武艺,爆冷出局。而王一梅则算是香橙,是陈翔的粉丝。

  “搜狐的代表从来都不支持陈翔,PK的时候,他走上台还说,‘我是搜狐的,代表搜狐的网民投票’”大梅依葫芦画瓢,拽着拳头举在胸前,模仿那拿话筒的代表,“你说多气人呐,还专门说一遍,结果把票投给了别人。”她气呼呼地说着。

  这时,同样在做治疗地薛明接过话茬,“你不知道,昨天PK时,她把所有不给陈翔投票的媒体全记下来了,说是‘以后这些媒体要采访,都通通不接受’。”她打趣完大梅,自己咯咯咯笑起来。而被爆出了“糗事儿”的大梅虽然也有些不好意思,看着笑得前仰后合的薛明,也跟着哈哈哈地乐开了花。

  赛季初时,王一梅因为伤病困扰,一直未能找回之前神勇的状态,但在成都站最后一场和荷兰队爆发后,她逐渐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随后的比赛,除了重回主力外,几乎每场都为球队贡献最多的分数。特别是球队经过一段低谷,在前两天连续战胜日本和波兰后,大梅的心情也放松了许多。

  今天和美国队比赛输掉了,但回到热身场地放松时,大家还是欢声笑语。“我感觉今天比赛比在香港时好吧,不那么紧,但我们和美国队比,还是有很大差距吧。”王一梅表示,而对于自己本场的发挥,她评价只是“一般般”。

  就在快结束采访时,大梅的话题再次回到快男上,她质问记者,“你来这儿干啥,快回去问问,为什么把陈翔选下去了,是不是有什么黑幕?”说完后,起身收拾好东西,朝着队员大巴走去。明天,中国女排姑娘们将在北仑迎来最后一场和卫冕冠军巴西的较量。

相关新闻:

·现场-王一梅将张娴撞歪 薛明为救球砸倒魏秋月
·王一梅称美国拦网反衬中国进攻差 对拉伤已习惯
·日专家:中国女排太依赖王一梅 被超越指日可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一梅太可爱了!
大梅,我们永远支持你!
这记者真惨,哈哈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