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激情首演震惊尤纳斯 赛后坦言中国男篮堪称伟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9日06:04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邓家军让老尤惊了一把,上半场还闲庭信步的他,下半场急得连骂带跳。

  赛前尤纳斯曾直率地说:“中国队员什么都要教,而希腊队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打球,我很省心。”出于对中国队的“了解”,老尤上半场非常淡定,笑容满面。但下半场阿联连抢前场篮板时,老尤暴跳如雷,不断怒吼,直到比赛结束才恢复平静,和中国队员一一拥抱。

  发布会上,老尤一坐定就开始发言:“祝贺中国队,你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至于邓家军和尤纳斯时代的区别,老尤说:“中国队有7个新人,但场上阵容和我在时其实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